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呵呵~

最近做了很多好好玩的事
昨天班上BBQ
我们需要用砖块来叠烤炉
于是……
我们就去跟对面的工地“借”
哈哈
在bbq前一天的深夜
我们一行六个人+一辆车
偷偷摸摸的把车停在一堆砖块前面
然后下车就开始把砖块往后车箱搬
在最后一个人把最后一块砖放进后车箱的时候
有一辆车往我们这个方向驶来
结果我们很慌张的往车里冲
然后迅速逃离现场
真的很迅速
最后发现那不过是没有杀伤力的人+他的myvi
haiz...
做贼心虚=.=
----------------------------------------
在昨天的BBQ里
有一个很搞笑的游戏
就是踢人=.=
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
就踢了一个人
然后逃走
被踢的人就会加入游戏
因为要报仇
这个游戏好笑的点是
我们很有良心
我们先脱了鞋再踢人
所以整个过程大家都在忙着脱鞋
然后踢人
然后再找回自己的鞋穿上
逃走
脱鞋
踢人…
…………
对我来说
好笑的点是在脱鞋和穿鞋
哈哈
---------------------------------------
刚才6点上完课
原定计划是去欣宜家吃饭
结果发生了点小意外
饭煮不成
眼看又快要下雨了
我们就先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踏出餐厅
天空开始下雨
下大雨
啊哈哈哈
其实还蛮开心的
因为好久没淋雨了
我欣宜岳侨就冒雨骑脚车回家
一边骑一边大喊大叫
哇塞
很爽!!
呃……
不过真的蛮冷的
回到家有马上冲凉了
希望不会生病
欣宜岳侨
真是不好意思
好像总是给你们添很多麻烦
如果我吃饭快点可能你们是不用淋雨的
哈哈
谢谢你们哦^^
=)

5 comments:

  1. 好开心噢
    很像很好玩酱
    XD

    ReplyDelete
  2. 羡慕咯朋友~
    你那种才是大学才是生活~

    你的朋友好像很好玩耶~
    "我宁愿冷风不断"
    哈哈!

    ReplyDelete
  3. 看来来到金宝变傻的不只有我一个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