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无助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1173发生什么事吧
我想问的是
事情真的这么严重吗?
真的这么无法沟通、无法妥协、无法原谅吗?
其实我一向都不太会有负面情绪
不是因为我不在意
是因为我很快就会释怀
然后就忘记
可是对于这件事
我真的很难释怀
为什么一定搞到这样的局面?
大家曾经都是好朋友
就代表彼此之间有一定程度的“志同道合”
那……
今天为什么会这样?
我没有硬要大家听进去、然后勉强和好的意思
我也不希望结果是这样
只是觉得事情没有严重到这样的地步
希望还可以有转弯的余地
我每看一次1173的部落都会心痛一次、鼻酸一次
听着MJ的you are not alone
心情就很复杂
可能我没有这么细心
以前都只看到表面的和谐与平静
……
我真的觉得很无助
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
我想要的不是大家一定要很团结
只是希望我们还能像刚开始那时一样
一起开开心心地吃饭
的空的时候就去mamak吹水吹到口沫横飞
大家脸上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
这样就够了

1173们
我等你们

4 comments:

  1. 跟你一样的心情
    每次看1173的blog
    都会有心痛的感觉
    可能是大家对商二班的那一份情怀吧
    总是想为他们努力些什么
    可是结果告诉我
    我似乎有点太不自量力~

    所以
    同样无助,
    也无奈~

    ReplyDelete
  2. 唉~
    对咯hor..
    如果大家都不和好,下次我怎样去玩列?
    难道去到1173的人都要跟着玩起这个‘游戏'
    ><
    还是1173以后都不欢迎客人咧?

    事情其实都没有很严重..
    只是大家生活、性格上的冲突..
    是很小的事情..
    互相让一让、劝一劝啦~

    不然,每个生活在1173的人都不会好过~><

    ReplyDelete
  3. 真希望他们能够快点好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