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兔子的故事


好吧
我说过我要讲
u sa gi im ni da 的故事的
故事是这样的:
最近我突然对韩语很有兴趣
于是就去了kinokuniya买了一本韩语自学的书
这本书很可爱
它用说故事的方法来教韩语
它的故事是说
一只热爱韩国的日本兔子到韩国旅游
然后寄宿在它的笔友虎妹的家…
于是我从这本书学的第一句韩语就是兔子跟虎妹的打招呼
an yeong ha se yo, u sa gi im ni da
(你好吗?我是兔子。)
故事到此结束
=.=
哈哈
没有啦~
当天与我同行的还有猪友、高佬和惠政
后来我们去了Ampang的韩国村吃晚餐
韩国村顾名思义就是很多韩国人+韩国餐厅+韩国……的地方
在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
有两个(还是三个?忘记了…)韩国人走进这间餐厅用餐
他们很热情地跟我们打招呼
劈头说了一连串的韩语
我们听不懂
所以只好一脸茫然
(○.○)?
哈哈
事后猪友说
不如你跟他说:
an yeong ha se yo, u sa gi im ni da. a la ji? o tok ke?
(你好吗?我是兔子。知道吗?怎么办?)
就把我们会的串在一起
然后我就开始想象那几个韩国人的反应
接着我就爆笑~~~
哇哈哈哈哈哈!!
…………
笑到整个脸都涨红
笑到坐对面的惠政和高佬=.=
他们也不懂我们在说什么~
哈哈哈
故事就是酱子啦~
我就说很没意义吧?
=.=
不过配上那时的气氛
还真得蛮好笑的
笑了我好久哦……
哈哈哈
有笑的记得留言告诉我哦
猪友如果你有什么要补充的也留言哦
你也懂我说故事的能力……
呃……
=.=
哈哈哈
兔子的故事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的收看~
\( ̄︶ ̄)/

7 comments:

  1. 当时是有两个韩国佬的。。。。
    原来只有猪妈和歪歪会叫我肥佬的~~
    还是我瘦了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很好笑^^
    【an yeong ha se yo, u sa gi im ni da. a la ji? o tok ke?
    (你好吗?我是兔子。知道吗?怎么办?)】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是这样的~
    a la ji 跟o tok ke是两个分开的例子~
    先是
    an yeong ha se yo, usagi imnida,ala ji?
    (你好,我是兔子,知道吗?)
    加上一个笑容~

    过后我想到你也会o tok ke~
    就变成
    an yeong ha se yo, usagi imnida..
    o tok ke????
    (你好,我是兔子....怎么办??)
    加上焦虑的声音~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真的好笑 o tok ke?
    韩国村啊。。。我姐姐去过两次
    我都没去过。。。我不吃泡菜
    去了浪费喔。。。
    原来你的网址是韩文来的。。。
    你学了什么韩文?我有兴趣!
    看韩剧觉得她们说韩文很可爱!



    by 小倩

    ReplyDelete
  5. 你的兔子的故事果然很嘉容叻~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我忍不住笑了~:)

    ReplyDelete
  7. 韩语 我喜欢!
    韩国村 下次带我去带我去
    阿拉基?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