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起航

harlo
大家
这是我的新blog
先说明一下usagi-imnida吧
usagi是日文的兔子
imnida在韩文里是“我是”的意思
所以就是“我是兔子”的意思
不过我不是兔子
我也没有特别喜欢兔子
只是这句话有一个故事
不过那故事也没有什么意义啦
所以就不多讲了
^^
---------------------------------------------------
希望可以借着开新的blog
让一切有新的开始
尤其是自己的态度啦
希望自己不要再这么堕落了
要努力咧!!
我不要repeat任何一科>.<
---------------------------------------------------
毛的兔子船要起航咯
大家上船了没?(=

8 comments:

  1. ar....我还没买船票啊。。。
    等我啊!!
    等下。。兔子会游泳的咩?

    ReplyDelete
  2. USAGI nim~AZA AZA FIGHTING!

    我也在调整着我的态度~
    有机会等你回来跟你汇报下~
    你都懂我很喜欢汇报下的拉^^

    起航~很有意思的感觉
    "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


    p/s:我觉得那个故事还蛮好笑哒~
    想到你涨红的脸..xD

    ReplyDelete
  3. snoopy:
    我没有要兔子游泳
    只是我的船名叫兔子

    Charmaine:
    我也很想回去跟你交流下>.<
    ha~
    是哦?那有机会我就说一下那个故事吧~
    ha~

    ReplyDelete
  4. 兔子船安全的吗?
    我不要半路就要跳海哦。。
    哈哈^^

    ReplyDelete
  5. 起航?
    哈~无论是什么事情都好~

    热血沸腾,总在开头那刹那,
    无奈失措,总在半途面对困难时,
    雨过天晴,总在解决问题后,
    跌入谷底,总在被烦恼纠缠不清时。

    生活哪有样样称心如意的

    开船时,保持积极的平常心
    遇难时,保持冷静的平常心
    得救后,保持感恩和求进的平常心

    近来,
    我也算是波折连绵,
    要不是平常心,
    我看,
    我都已经爆血管了。

    ReplyDelete
  6. 你在blogspot开部落格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那2天很谢谢你的照顾与招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