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火车 훈련시키다

훈련시키다
Hun Ryeon Si Ki Da
火车的意思
阿哈~
不懂发音有发错没有>.<
火车
er..确实来讲是铁路交通工具啦
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哈哈
以前中学的时候
放学之后不乖乖回家
从一开始的去pudu阳光海岸 KFC 炸酱面
还有那间很便宜的吃面的套餐有萝卜糕的忘了叫什么名
到后来的去Time Square, Sungei Wang
然后是高三时候开的Pavilion
这种时候Monorial显得很重要
因为我们很懒得走+流汗
然后有时我会搭轻快铁回家
反正家附近就有Lrt站
不用爸爸妈妈飞老远去载我
虽然多数还是爸爸放工经过‘顺便’把我载回家
哈~
中学毕业后
在Mid Valley打了三个月工
每天都靠Ktm上班
就是所谓的电动火车
每天上班下班都要挤沙丁鱼>.<
除非做morning shift
因为爸爸又可以‘顺便’在我回家
哈~
现在在Kampar读大学
搭的是也Ktm
不过这个是Keretapi Tanah Melayu
有回家就会搭
我很享受一个人搭火车的那两个多三小时的路程
尤其是搭晚上的班车
窗外一片黑暗
除了时不时闪过的灯光
全程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其他乘客的倒影
然后我就会开始听mp3
然后望着外面的黑暗发呆
然后睡着
呵~
Ktm的乘客类型很多样
有大只到占到我位子的
有瘦瘦但是还是占到我位子的
有把靠窗的位子让给我的 [ 我喜欢靠窗(= ]
有两个多小时不停讲电话的
也有两个多小时不停喊叫的小孩
还有很友善的脸臭臭的臭臭的……
哈哈
有一次我就坐在一个脸臭臭可是很友善可是又臭臭的老uncle旁边
除了睡觉之外我多数时间是在看别人
有一次同一个车厢里的是一群小学生
应该是要去毕业旅行的
他们很活泼
动来动去走来走去
呵呵~
我都有点记不起我小学毕业旅行时候做过什么了
hmm..
还有一些人很厉害我觉得
他们出门什么都不用带的
两手空空穿件烂衣烂裤就酱出门
而且又不是去近近的地方的
真的很厉害~
呵~
还有很多小事情也可以在火车上看到
不过就不尽说啦
总之我相当享受着三小时的路程
我想未来的日子应该还是离不开火车的~
=)
ps: 谢谢载过我去车站的人;谢谢去车站载过我的人

2 comments:

  1. 那间萝卜糕叫风味馆^^

    你这边东西让我想起高三时写过的一篇作文..
    哈哈~可能你也会遇到我写的奇遇xD

    看来又是时候搭火车的时候咯..
    驾车真的不一定好,因为孤独=]

    ReplyDelete
  2. 那个KTM快点叫人烧掉它~
    又慢又久又挤~

    当然...可以在里面睡觉是最享受的事,因为我搭十次只能有一次那样~ 有时还会睡过龙 =.=

    ReplyDelete